close
WeeeeK...
喜歡這首歌...
喜歡NEWS...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跟陳ㄚ蕙去玩去了...
早上要去接陳ㄚ蕙的時候...
到了她家門口,打電話給她...
結果她跟我說她搬家了...
到了新家接她就去一中覓食...
本來想去吃學姊介紹的壽司店...
BUT,才進到店門口就發現客滿了...
只好去老地方吃飯...

本來12點要看的"結婚糾察對"沒看到...
然後史瑞克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
最後是決定看變形金剛...
不過一直到要進場之前我才知道我們是看"變形金剛"...
一直以為是要看史瑞克= ="...
不過今天做到4號位...
感覺很幸運...
本來聽到這個電影的名字就沒興趣了...
可是看了以後真的絕的好好看...
哈~~我要再看一次...
是說,"戀空"11月要上映了...
誰要陪我去看電影呢?

晚上逢甲人很多...
本來要買衣服的我們...
把所有的店舖都逛遍了...
也沒買些什麼...
倒是一直在評論路人甲們的穿著...
還要情侶很刺目的問題...
哈哈...
感覺聊了很多八卦...
雖然逛街很累...
不果真的挺開心的...
哈...
一個月之約...
期待下一次見面啦...
期中考加油哩...

今天陳ㄚ蕙大概有被我激到吧...
嘻嘻...
不過我就是喜歡看而已麻...
反正我買東西的習慣很怪...
習慣了就好...

埃呀~~變形金剛真的好好看喔...
好想再看一次...
是說...
有伴的感覺真不錯...

WeeeeK!!!
超好聽的歌...
感覺大家越來越帥了...
又要小失血一下了...
哈...
不過,挺值得的...
我最愛你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is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