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巧合,小小的眼神...
一種悸動的感覺...
落花有意,流水是否有情?

星期六,不能睡到自然醒...
花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只為了寫30分鐘的考試卷...
想一想,不怎麼划算...
不過星期六早晨的路很空...
很好騎,很開心...
要是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就好...
沒有塞車,沒有討厭的公車...

快到學校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很似熟悉的背影...
差點以為是他...
不過,到了學校以後...
就知道只是個很像他的傢伙罷了...
因為他們的鞋子不一樣...

最近一些小小的巧合...
讓我很開心...
不是刻意,就是一個小巧合...
讓我又誤以為自己可能有機會...
他可能會注意到我...
不過,有可能嗎?
這是我一直反問自己的問題...
現在,只能珍惜每個能見到他的機會...
也許,能見到就是一種幸福了...

今天晚上,去參加一個飯局...
因為其他活動沒參加...
所以不算是聯誼吧...
總之,那些孩子讓我覺得很安靜...
氣氛總是炒不熱...
這倒讓我想到大一的時候...
常玩這種遊戲吧...
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跟高醫大的男生聯誼...
那天很開心也很不開心...
玩到一兩點才回宿舍...
然後因為生氣而灌了一瓶酒...
倒在床上睡著了...
呵...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FEEL不高興...
不過,也許這段回憶還不錯呢...
BTW,我的學伴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室友的學伴...
哈哈~~

在花蓮的孩子...
還有91天...
好好加油吧...
我很想念你們...
王琬婷!!我很想念你,BUT 23歲真的差很多耶!!
蔡佳芸!!我也很想念你,BUT請不要帶個老男人回來...
我是不會承認我輸給了一個老男人的= =+...
陳家蕙!!雖然你不在花蓮,但我還是想念你,哈哈!!
花門!!我很想念你,每天,每天,好希望回到以前...
以上,...
還有個傢伙我也很想念...
是那個不知道有沒有緣分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his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